注册
推广

玛格品牌创造行业新传奇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盛大举行。落户在巴南区界石工业园的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唯一定制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盛大举行。落户在巴南区界石工业园的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唯一定制家居品牌惊艳亮相展会,与全国500家企业同台竞技,最终大获全胜。

玛格人突出融合与创新,以“品质生活就选玛格”为主题,以现代简约的品质产品营造时尚干练的生活空间,折射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铸造“金玛服务”品质,备受消费者青睐,成功签约招商42家,完成原招商计划的120%。

一是注重产品颜值提升。玛格隆重推出现代简约系列(苏格拉底、彼得沃克、史蒂夫)产品,覆盖客厅、餐厅、书房等多个空间,精美设计与优良工艺融为一体,全新演绎“绅士品格”,比奢侈更自由,比平凡更讲究。

二是提升产品治愈收纳功能。玛格柜内乾坤收纳系统,是科学的空间规划,更是生活的治愈哲学。本次展会,玛格成功开启柜内乾坤Ⅱ代系统—嵌入式条形灯、多样收纳格与收纳层板等,以七份将生活化繁为简的清单,开启七大品质生活系统,收纳琐碎,治愈生活。

三是做亮产品亲子环保家居特色。玛格一直坚持环保态度,设计增加亲子元素,严选北美实木、德国夏特饰面纸、雷诺丽特膜皮等材料,采用生态木蜡油涂装,天然环保,用心守护家人健康,用爱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四是铸造金玛服务优质品牌。玛格崇尚“每一位顾客都是我们服务的主角”的原则,此次展会的产品区新颖现代极具魅力感,互动区以吉祥物“小玛”捕获人心,洽谈区专业专注让你心悦诚服,从现场招待、招商洽谈到工厂参观,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金玛服务”品牌精神逐渐深得人心。凭借着M7精致化终端营销系统和加盟招商政策的完善,玛格的招商工作不断深入推进,从市到县,由华北、西南、华南三大区域辐射,覆盖全国。

在玛格,绝不止现代简约的产品,而拥有美式、欧式、中式、现代简约四大家族26个系列,能够让每个家庭都能找到称心的产品,展会期间得到各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深受全国资深“玛粉”的青睐!在同行业企业大多陷入发展困境的客观现实下,今年一季度,玛格家居集团销售完成1.5亿元,同比增长10%以上,当之无愧地成为行业翘楚。

玛格一贯坚持“做全屋实木定制,我们最专业”的经营理念,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整合产品体系,打通商品、服务一体化,将传统定制服务与互联网结合,形成线上线下互联互通,进而助力玛格品牌竞争力的跨越式提升。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