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超级重姐总决赛在铜梁创新上演“史上最炫对决”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29日晚,“原乡风情·大美铜梁”——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铜梁金

凤凰网重庆综合 12月29日晚,“原乡风情·大美铜梁”——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铜梁金龙体育馆完美落幕。超级重姐10强选手与6位历届重姐冠亚军选手创新上演“史上最美最炫对决”,陈东阳夺得总冠军,成为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

作为“西部第一选美赛事”,重庆小姐大赛品牌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在此基础上,重庆小姐超级大赛美丽升级,历届重庆小姐获奖选手强势回归,上演美丽巅峰对决。

9月9日,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国庆期间,通过海选、“重姐带你游铜梁直播体验秀”、“重姐年代街景秀”连续6天的活动为铜梁旅游助力;11月11日,突围赛在奇彩梦园的花海中开战。

12月29日晚,超级重姐总决赛在铜梁地标性建筑金龙体育馆举行。通过海选、突围赛层层选拔晋级总决赛的超级重姐10强选手杨泽世、马文婷、常远、邓香、薛丹玲、楼佳宁、楼佳宁、田鑫、何思璇、殷曼宁,迎战6位历届重姐冠亚军骆虹宇、陈东阳、王依涵、成婷、彭诗茗、孙筱喻,通过三轮才艺PK以及创意装、泳装、晚装等环节上演了“史上最美最炫最残酷对决”,决出总冠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

16位选手通过3轮才艺PK逐轮淘汰,超级重姐10强选手和6位历届重姐获奖选手,通过赛前抽签分为8组,2人共同演绎一个节目,既是队友又是对手,只有进入最后一轮的8名选手才有资格争夺冠、亚、季军。

杨泽世、彭诗茗的《尤物》古典妩媚,骆虹宇、常远的《荷仙姑》清新飘逸,孙筱喻、邓香的《护花使者》复古俏皮,王依涵、薛丹玲的《全部都是你》柔情似水,精彩纷呈。

除了才艺PK,还有重姐传统项目创意装、泳装和晚装,美丽盛宴。可见,要拿到总冠军实属不易,真正的过五关斩六将。

压轴演出则由“最美跨界歌姬”、曾在悉尼歌剧院开个唱的青年歌唱家许芳芳倾情演绎,现场献唱了《九儿》和《我要你》两首经典歌曲,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陈东阳夺得冠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杨泽世获亚军,骆虹宇获季军。马文婷获最佳人气奖,彭诗茗获最佳才艺奖,王依涵获最佳上镜奖。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