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广泛凝聚追求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共识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 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

原标题:

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

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 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1月10日,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面阐述了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引发海内外中华儿女强烈反响,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指导意义。

李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继续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要切实联系工作实际,准确领会、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政策主张,广泛凝聚追求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共识;要积极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使命,扎实做好对台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和渝台各领域交流交融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级有关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区县统战部长、在渝台胞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