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政府变“店小二”服务民企 “潼南造”再添新能源车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月11日,重庆市潼南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重庆洲誉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新产品成功下线并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8款新车。此举标志着,潼南在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

凤凰网重庆综合 1月11日,重庆市潼南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重庆洲誉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新产品成功下线并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8款新车。此举标志着,潼南在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方面,招商引资成效初显。

“潼南造”新车成功下线

潼南区政府副区长江发茂在发布会上表示,潼南将进一步发扬“店小二”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政府服务高效率换取企业发展高效益,努力实现“近者悦、远者来”。

重庆汽车再添生力军

1月11日,“智造·未来——重庆洲誉新能源汽车新品发布会”在潼南区举行,潼南区政府副区长江发茂、重庆洲誉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昭、江西北汽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商用车总经理孙振刚、温州商会会长黄明东以及供应商代表、销售商代表、签约单位代表等致辞。

潼南区副区长江发茂:以政府服务高效率换取企业发展高效益,努力实现“近者悦、远者来”。

在新品发布会上,重庆洲誉新能源汽车公司(以下简称“洲誉汽车”)发布了纯电动厢式物流车、低速电动车(ZY280)、X70、福瑞达系列、车厢可卸载式垃圾车、勘察车等8款新车。

重庆洲誉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昭:竭力为潼南经济的繁荣做出贡献。

江发茂在发布会上表示,洲誉汽车是潼南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致力于汽车产品自主研发,今天实现了新产品的成功下线,该公司向着“顾客满意,精益求精,持续创新,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自主研发行业的旗帜”的公司愿景迈出了重要一步。

“潼南造”新能源汽车成功下线

新产品成功下线后,对于该企业的下一步发展规划,洲誉汽车总经理张云昭表示,洲誉将努力做好新能源汽车第一代新品,发展第二代产品,研发创新第三代、四代、五代以及更多精品,竭力为潼南经济的繁荣做出贡献。

此外,在发布会上,该企业还和4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2家企业签订了供应链合作协议、和2家企业签订了销售合作协议。

“筑巢引凤” 国家高新区获批在望

据了解,重庆洲誉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落户于重庆市潼南区,总投资19.8亿元,将形成年产10万台新能源汽车自动化生产基地。该企业只是潼南招商引资成绩的一个缩影。

“潼南造”新能源汽车成功下线

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潼南区政府副区长江发茂1月11日在“智造·未来——重庆州誉新能源汽车新品发布会”上重点推介了潼南高新区。

据江发茂介绍,潼南高新区是2016年经重庆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高新区,目前正在升级建设国家高新区,获批在望。该高新区现已累计完成投资约350亿元,入园企业325家、其中工业企业287家。

“潼南造”新车成功下线

江发茂表示,当前,潼南高新区发展态势为各方看好。

据了解,潼南高新区规划面积20.69平方公里,着力打造现代制造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环保科技产业园和现代农业创新高地“三园一高地,重点发展智能终端及智能硬件、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农产品精深加工及绿色健康品、天然气综合利用及精细化工、环保科技及新能源新材料、大众消费品及特色轻工六大产业集群。

智造·未来——重庆洲誉新能源汽车新品发布会现场

此外,潼南区还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该区地处重庆、成都两座国家中心城市1小时经济圈交汇点,是川渝合作门户之城、成渝经济区枢纽之城、山水田园智慧之城;天然气储量3000亿立方米以上,是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整装气藏主产区。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