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天仍是阴雨天 明天大部地区转晴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天仍是阴雨天明天大部地区转晴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昨天,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截至17时,我市西部地区以阴天为主,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全市最高气温3&mda

原标题:

今天仍是阴雨天明天大部地区转晴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昨天,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截至17时,我市西部地区以阴天为主,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全市最高气温3—12℃,主城最高气温为10.8℃。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高海拔地区还会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但到了明天,大部地区将转为多云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重庆各地将遭遇一次降温雨雪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2~4℃,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3~5℃,城口及东南部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城口、东南部及8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并伴有道路结冰,其余地区有小雨。主城在此期间将是间断小雨相伴,最高气温难超9℃,最低气温低至5℃。

专家提醒,降温天气来袭,市民朋友需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以免受凉感冒。同时,高海拔地区的雨雪天气将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较低,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道路结冰,提请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另外,8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提请注意防范低温冻害对农业的不利影响。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4~1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7~9℃。

明天:中东部间断小雨转多云,气温2~13℃;主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6~12℃。

后天:西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多云,气温2~12℃;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6~11℃。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