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着力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全市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大数据服务平台上线活动上强调降低融资成本 提高融资效率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17日,全市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大数据服务平台上线。市委

原标题:

吴存荣在全市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大数据服务平台上线活动上强调

降低融资成本 提高融资效率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17日,全市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大数据服务平台上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出席上线活动并见证市大数据发展局与试点银行签约。吴存荣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政银企对接,着力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活动。

吴存荣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融资大数据服务平台上线,是我市运用金融科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要聚焦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点,加快企业数据资源的“聚通用”,开发更多适应民营企业、小微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提升智能化撮合效率和质量。要强化宣传引导,吸引更多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进入平台,引导金融机构提供全程在线信贷服务,借助金融科技风险防控,尽量压缩信贷审批流程,大幅减少中间环节、减免附加费用,在银企良性互动中解决融资难题。要强化开放思维,结合全市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完善融资功能,扩大企业覆盖面,打造企业融资大数据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