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任学锋:求真务实担当作为 推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任学锋参加指导市农业农村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 担当作为 推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参加指导市农业农村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

原标题:

任学锋参加指导市农业农村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求真务实 担当作为 推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参加指导市农业农村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市农业农村工委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任学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任学锋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扶贫的重要论述上下深功夫,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认识再提高、作风再务实、方法再改进、措施再具体、能力再提升。要敢于担当重任,着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农村改革、乡村治理、农村基层党建等重点任务。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精准发力,全面整改,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敢于同困难和矛盾作斗争,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符合“三农”发展规律和农民群众利益的意见集中起来。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三农”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