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保税港区2018年跨境电商交易额突破28亿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保税港区2018年跨境电商交易额突破28亿 日包裹处理能力达百万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9日16时13分讯(记者 伊永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了解到,2018年全年,

原标题:

重庆保税港区2018年跨境电商交易额突破28亿 日包裹处理能力达百万单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9日16时13分讯(记者 伊永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了解到,2018年全年,重庆保税港区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28.11亿元,同比增长109.15%,成交订单1655万票,占重庆市同期成交总量的72.3%。

依托两江新区、重庆自贸试验区及中新示范项目等平台优势,重庆保税港区跨境电商正蓬勃发展,已集聚了菜鸟、唯品会、小红书、网易等大批行业龙头企业。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2018年唯品会跨境电商项目取得出区订单超525万单,跨境电商交易额超7.16亿元、同比增长超169%的成绩,已成为重庆市跨境电商龙头企业之一。唯品会项目方表示,将在2019年进一步加大放量。

据了解,多年来保税港区做出有力探索,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成熟的产业环境和全程式企业服务。目前,重庆保税港区已构建起了日包裹处理能力达百万单的地服系统,并已布局4条海关查验线和西南地区第一条跨境电商专用自动化打包作业线,仓库的硬件条件属全国一流。同时物流效率也属国内一流水平,可达到“全天候接单,24小时内发货”。

瞄准智能化升级,保税港区2018年帮助重点跨境电商项目打造了智能化分拣打包作业系统,进一步带动了港区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其中,菜鸟仓设立了60个双层打包线体、3台自动开箱机和41套物流分拨设备,网易仓设立了40个双层打包线体和41套物流分拨设备,较传统仓库效率提升70%,日均设计产能最高达50万单。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