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 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本报讯(记者黄乔)1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第

原标题:

刘强在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黄乔)1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2019年工作谋划部署落实,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徐代银、杨临萍、贺恒扬、程洪等参会。

刘强要求,全市政法维稳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与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分层次、全覆盖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刘强强调,要更加注重防控风险,强化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努力实现“七个坚决防止”目标;要更加注重社会治理,促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持续加强智能化建设和政法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平安建设水平;要更加注重服务发展,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全力抓好政法领域改革和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要更加注重队伍建设,抓好政法委员会自身建设,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提升政法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