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看望慰问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家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看望慰问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家属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22日,受市委书记陈敏尔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专程赴忠县看望慰问重庆市脱贫攻坚模范、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杨骅同志的家属,代表

原标题:

胡文容看望慰问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家属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22日,受市委书记陈敏尔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专程赴忠县看望慰问重庆市脱贫攻坚模范、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杨骅同志的家属,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胡文容来到杨骅父母家中,看望慰问杨骅的父母、妻子、儿子,与杨骅的亲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赞扬杨骅父亲杨志刚同志是个好父亲,注重传承优良家风,培养了一个好儿子。胡文容说,杨骅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奉献担当、赤诚忠心、宝贵生命,诠释和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杨骅同志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公仆情怀和高尚情操,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胡文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特别关心因公殉职的优秀基层干部家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要加大对基层干部特别是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和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支持他们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