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忠县石柱调研:提升党建质量 夯实基层基础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在忠县石柱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提升党建质量 夯实基层基础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到忠县、石柱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胡文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原标题:

胡文容在忠县石柱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提升党建质量 夯实基层基础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1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到忠县、石柱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胡文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要求,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扎扎实实夯实基层、打牢基础。

胡文容先后来到忠县忠州街道中博社区、石柱县三河镇大林村实地走访调研,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胡文容指出,城市和农村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两个基本面,必须一体抓好、不可偏废。要坚持力量下沉、管理下沉、服务下沉,统筹推进城市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胡文容强调,要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条块联动融合,提升整体效应,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整合资源和力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在服务群众中提高威信、增强凝聚力。要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加强村级后备力量建设,关心关爱基层干部,不折不扣落实基层干部待遇,推进农村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