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江津举行爱情马拉松 情侣完赛须携手撞线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江津举行爱情马拉松情侣完赛须携手撞线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在重庆诞生。记者昨天获悉,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

原标题:

江津举行爱情马拉松情侣完赛须携手撞线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在重庆诞生。记者昨天获悉,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1日在江津城区元帅广场鸣枪起跑。

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个人组(21.0975km)、半程马拉松情侣组(21.0975km)、迷你马拉松个人组(5km)、迷你马拉松情侣组(5km)、迷你马拉松亲子组(5km)五个竞赛项目。届时,比赛现场将有半程400对情侣跑者、迷你400对情侣跑者领衔,并邀请马拉松知名情侣跑者为赛事代言人。

本次赛事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个人组2200人,半程马拉松情侣组800人,迷你马拉松个人组5400人,迷你马拉松情侣组800人,迷你马拉松亲子组800人。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报名情侣组的选手,必须两人携手同时冲过终点成绩方为有效,以后一名到达终点成绩作为排名依据。

赛事报名渠道从1月23日开启,报名截至2019年4月7日,额满即止。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