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控尘不力 去年重庆主城区约120个(次)工地被通报批评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控制扬尘不力去年主城区约120个(次)工地被通报批评本报讯(记者廖雪梅)1月2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公布了上月主城“扬尘整治”巡查通报情况。去年12月,大渡口

原标题:

控制扬尘不力

去年主城区约120个(次)工地被通报批评

本报讯(记者廖雪梅)1月2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公布了上月主城“扬尘整治”巡查通报情况。去年12月,大渡口区重庆鹏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福路“荣安林语春风项目”等10个工地因为扬尘控制不力被通报批评。

按照相关规定,被通报的施工企业,应在公告之日起5日内进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可能被纳入“施工企业不良信息”黑名单。这些被“拉黑”的企业,不仅参加招投标活动会受到限制,且自公布之日起1年内银行将对其不予发放、新增贷款。

据悉,去年,被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通报批评的主城区扬尘控制不力的工地大约有120个(次)。

去年12月10个工地被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