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9春节签证排行榜发布 日本泰国热度高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2019春节签证排行榜发布 日本泰国热度高 欧洲成黑马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昨日,记者从携程官方了解到,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对外发布了《2019春节出境游签证人

原标题:

2019春节签证排行榜发布 日本泰国热度高 欧洲成黑马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昨日,记者从携程官方了解到,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对外发布了《2019春节出境游签证人气与便利度排行榜》,通过对春节期间出境签证预订情况的大数据分析,对2019春节签证市场做了解读、提醒和说明。

记者在《2019年春节中国出境游签证便利度排行榜》中注意到,今年有不少国家的签证办理度明显提升。

今年春节预计有700万人出境游。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订单量增长了四成左右,海外办签证的目的地多达76个,其中除了东南亚以及欧美等常规目的地外,像坦桑尼亚、津巴布韦等非洲国家,巴西、阿根廷等南美国家办签量也有显著提升。

春节境外目的地办签量排名前十为日本、泰国、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越南、菲律宾、新西兰、英国。其中,日本同比增长40%。

欧洲也是今年出境游的热点,春节在携程上办理欧洲签证的人数越来越多,芬兰增幅接近170%,捷克增长了151%,俄罗斯、奥地利、西班牙等国家的增幅都超过了一倍。

报告还指出,除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占据主要办签势力外,春节时期二线城市的签证订单有了比较高的涨幅,最高涨幅达到将近6成。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