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工信部:我国高技术制造业保持较快发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我国高技术制造业保持较快发展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张辛欣)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2018年,我国高技术制造业、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11.7%和8.1%,其中电子制造业增长13.1

原标题:

我国高技术制造业保持较快发展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张辛欣)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2018年,我国高技术制造业、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11.7%和8.1%,其中电子制造业增长13.1%,明显快于整体工业增速,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加快。

工信部调研显示,我国扎实推进智能制造工程,加快推进工业强基工程,一批高端装备取得突破性进展,制造业创新中心布局建设步伐加快。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智能电视等适应消费升级和智能化发展的产品产量保持快速增长,2018年增速分别为40.1%和18.7%。

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工信部将推动重点领域创新发展,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继续强化创新引领,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