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铜梁书记唐小平:抓实抓好大通道大项目大投资大保障的各项工作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唐小平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强调明确目标任务 突出工作重点 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左永祥讲话 叶永海严永超出席本网讯(记者 张德勇)2月12日,区委书记唐小平主持召

原标题:

唐小平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强调

明确目标任务 突出工作重点 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左永祥讲话 叶永海严永超出席

本网讯(记者 张德勇)2月12日,区委书记唐小平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陈敏尔书记调研铜梁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永海,区政协主席严永超,区委副书记朱华伦,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出席会议并围绕各自分管联系工作作了发言。

唐小平指出,2019年,是铜梁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区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和区“两会”工作要求,定思路、定目标、定任务、定举措,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整体推进发展、民生、安全稳定、生态环保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做到纲举目张、有条不紊,努力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唐小平强调,要围绕大通道、大项目、大投资、大保障,扎实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要打通大通道,全力推动轨道交通璧铜线、渝遂扩能和铜安乐高速今年开工建设。要推进大项目,高质量建设完成淮远新区风光带,加速推进铜梁中学搬迁、文化艺术中心、融媒体中心、安居古城、同心桥水库和西郊示范片等重大项目建设。要引入大投资,结合工业跃升倍增工程,狠抓专业招商,特别是要突出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三大领域,在“招大引强优链”上有大的突破。要提供大保障,强化用地保障、资金保障、营商环境保障,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双加强”。

唐小平要求,各位区领导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对重点工作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盘点,打表推进、定期报账,把大通道、大项目、大投资、大保障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左永祥指出,要按照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全面分解落实区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着力抓好“稳”“进”的工作,更加聚焦重大项目、重大招商,更加强化资金争取、征地拆迁等要素保障,更加注重统筹协调,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