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9年度“潼南工匠”培育计划暨“双创”大赛 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2月18日下午,重庆市潼南区“2019年度‘潼南工匠培育计划’系列活动暨‘渝创渝新·赋能潼南’创业创新大赛&r

凤凰网重庆综合 2月18日下午,重庆市潼南区“2019年度‘潼南工匠培育计划’系列活动暨‘渝创渝新·赋能潼南’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度‘潼南工匠培育计划’系列活动暨‘渝创渝新·赋能潼南’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芳、潼南区政府副区长江发茂、潼南区政协副主席王保明、重庆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周源、重庆市就业局副局长张橙华,共同启动2019年度“潼南工匠培育计划”系列活动暨“渝创渝新·赋能潼南”创业创新大赛。

潼南区副区长江发茂:要以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为潼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潼南区副区长江发茂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以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为潼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潼南工匠培育计划”系列活动暨“渝创渝新·赋能潼南”创业创新大赛由潼南区委、区政府主办,潼南区人才办、区总工会、区人社局承办,潼南13家单位协办。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举办该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潼南区《“三百三千”人才聚集计划》,推动《千名“潼南工匠”培育计划》,推进四个“做大做强”,弘扬工匠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统计,2018年,潼南区共评出“潼南工匠”202名,41个项目参加“渝创渝新·赋能潼南”创业创新大赛。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