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沙坪坝区长常斌:推动经济普查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常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2月14日,区长常斌主持召开区十八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国有资产出租管理、统筹推进区域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等事项

原标题:

常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

2月14日,区长常斌主持召开区十八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国有资产出租管理、统筹推进区域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区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直面问题短板,加强政策宣传,争取普查对象的配合和支持,推动经济普查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以真实的数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沙坪坝区国有资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租赁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收益最大化。

会议审议通过了《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区域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合理布局教育资源,在做强品牌的基础上,更多要补短板、强弱项,加快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区政府领导陶世祥、苟坪、陈登烈、周红玲、陈建坪、刘世莉、陈桥、代建红出席会议。区领导何友明、颜小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