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任学锋:坚持把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任学锋李静出席本报讯(记者 李幸)2月21日至22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

原标题: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任学锋李静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幸)2月21日至22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学锋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服务大局,把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作为履职重点。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高质量做好统战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把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使党的政策和主张体现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

李静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握新时代、建设新机构、展现新作为,积极破解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强化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扎实推动统战工作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高质量实现重庆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