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6日起 重庆9个区县设ETC临时服务点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26日起重庆9个区县设ETC临时服务点可办渝籍卡ETC升级等业务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3日22时35分讯(记者 刘艳)区县车主可在家门口办理ETC业务了。今(2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

26日起重庆9个区县设ETC临时服务点可办渝籍卡ETC升级等业务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3日22时35分讯(记者 刘艳)区县车主可在家门口办理ETC业务了。今(2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本月26日起重庆高速ETC第二批区县临时服务点展开,提供OBU和渝籍卡ETC的升级服务,以及新办、换卡、换设备等综合业务。

重庆高速集团提醒,办理渝籍卡ETC和OBU升级的车主,建议先在“重庆高速ETC”微信公众号中查询,确定是否需要升级。对于临时服务点的具体地址确定后也将及时公布,车主前往区县ETC临时服务点前,可拨打重庆高速公路客户服务电话(023)12122咨询。

第二批设立ETC临时服务点的区县及服务时间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