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天阴天为主 适合出门游玩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天阴天为主 适合出门游玩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石亨)昨日,主城出现了温暖阳光和碧蓝天空。天气晴朗,又正值周末,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游玩。位于涪陵的一小镇景区人流如织,许多家

原标题:

今天阴天为主 适合出门游玩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石亨)昨日,主城出现了温暖阳光和碧蓝天空。天气晴朗,又正值周末,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游玩。位于涪陵的一小镇景区人流如织,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景区度过寒假最后一个周末,趁着春光抓住假期的尾巴尽情玩耍。

截至昨天下午3点,除重庆中部偏南及东南部气温偏低以外,其余大部地区气温均在10℃以上。最暖的巫溪,气温达到15.1℃,云阳、开州以14.8℃紧随其后,主城气温为1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飘洒。明天,除重庆偏南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阴雨天气外,其余各地以阴天有短时多云的天气为主。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将在12-15℃之间波动。

3月将至,重庆市气候中心预计,3月,重庆各地平均气温为7.5~12.5℃,其中海拔较高地区为7.5~9.5℃,其余地区为9.6~12.5℃;与常年同期相比,西南部和东南部的偏南地区偏低0.2~0.5℃,其余地区偏高0.3~0.8℃。从降水来看,各地降水量为8~19mm,与常年同期相比,大部地区偏多1成。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西部、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5℃,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10~13℃。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局地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7~17℃,主城:阴天,10~15℃。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东南部、中西部大部地区和东北部偏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16℃。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11~15℃。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