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在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上强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2月27日,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

原标题:

胡文容在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上强调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2月27日,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陈敏尔书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胡文容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老干部工作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引导老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

胡文容要求,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强化思想武装、建好组织体系,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老干部发挥好作用;要把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老干部工作的目标,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行助老之事,用心用情、精准精细、高质高效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各方力量,注重改革创新,夯实工作保障,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