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雨转晴再转雨 这几天重庆天气很善变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雨转晴再转雨 未来三天重庆天气很善变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3日16时讯(记者 董进)春天的天气就如同“孩儿面”,说变就变。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由雨转晴再

原标题:

雨转晴再转雨 未来三天重庆天气很善变

阴天持续,阳光还未露脸。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3日16时讯(记者 董进)春天的天气就如同“孩儿面”,说变就变。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由雨转晴再转雨,大部地区最高温在16-20℃之间。

截至今日15时,雨水洒遍了城口、巫溪、巫山、奉节等东北部地区,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10-16℃之间,较昨日同时期最高温度有明显下跌。最暖的沙坪坝仅15.7℃。昨日最暖的巫溪(昨日14时最高气温24.3℃),今天只有12.3℃,下跌了12℃。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日白天全市多云,晚些时候雨水又返,后日阴雨又将笼罩全市,气温方面,大部地区最高温在16-20℃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早春天气多变,未来三天重庆雨晴相间,外出赏花还请提前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和路况,踏青时最好穿登山鞋或徒步鞋,提倡大家爱护环境,文明出游。

未来两天天气:

13日夜间,中西部偏南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14日白天,长江以北地区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21℃,城口及东南部5~16℃。主城区阴天,13~18℃。

14日夜间,东北部多云,其余地区阴天;15日白天西部偏西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19℃,城口及东南部4~15℃。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2~18℃。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