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到重庆西站咋走?15条公交线+轨道 这份最新交通攻略请收下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到重庆西站咋走?15条公交线+轨道这份最新交通攻略请收下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9日9时45分讯(记者刘艳)随着轨道环线的开通,到重庆西站也可选择距离西站最近的轨道环线重庆图书馆站加接驳公交

原标题:

到重庆西站咋走?15条公交线+轨道这份最新交通攻略请收下

轨道站内增加了标识,引导乘客出行。重庆西站管委会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9日9时45分讯(记者 刘艳)随着轨道环线的开通,到重庆西站也可选择距离西站最近的轨道环线重庆图书馆站加接驳公交出行。今(19)日,重庆西站管委会梳理公交、轨道线路,发布了到重庆西站最新的交通出行攻略。

据介绍,目前轨道环线重庆图书馆站是离重庆西站最近的一个轨道站。为方便旅客前往重庆西站,已开通公交226路接驳。

226路运行重庆西站至西南医院,沿途停靠站点为顺向:重庆西站、创业路站、二郎街道、创业大道站、万科金色悦城站、凤西路1站、凤天路南粤银行、重庆图书馆、西南医院;逆向:西南医院、重庆图书馆、凤西路1站、万科金色悦城站、创业大道站、二郎街道、创业路站、重庆西站。

旅客在轨道环线重庆图书馆站下车后,可经2号口出站,乘坐公交226路,达到重庆西站。

同样,旅客在重庆西站负一层,可乘坐226路可到重庆图书馆站下车,换乘轨道环线,经轨道交通达到沙坪坝、重庆北站等地。

为方便旅客乘车,重庆西站管委会已协调重庆轨道集团在轨道环线重庆图书馆站内外增加了标识标牌引导。

除公交226路外,还有14条公交线路达到重庆西站(详见附表)。这些公交线路中,最早的5点半开班,部分线路将在最后一班列车到达后20分钟收班。

此外,旅客还可乘坐往返重庆西至重庆北的公交化列车出行,单程在23至26分钟。

附表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