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城口:千树樱花次第开 游人如织纷至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城口:千树樱花次第开 游人如织纷至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0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黄兰平通讯员杨鹏飞)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行便当游。近日,重庆城口县龙田乡“龙田樱缘&rd

原标题:

城口:千树樱花次第开 游人如织纷至来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0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黄兰平通讯员杨鹏飞)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行便当游。近日,重庆城口县龙田乡“龙田樱缘”农业产业园区千株樱花竞相开放,满目雪白花朵随风摇曳,山春盛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赏花观景。

“这片樱花太漂亮了,趁着大好的天气,我们一群姐妹专门过来赏花,满眼都是雪白的花朵,大家拍拍照、跳跳舞、唱唱歌,再晒晒春天的暖阳,心情格外的好。”慕名而来赏花的游客赵芬不住发出赞叹。

城口县龙田乡“龙田樱缘”千树樱花盛开,吸引大量游客期望赏花。 通讯员 杨鹏飞 摄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近来,身处大巴山腹地的城口县,春天姗姗来迟,随着早春气温渐升,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慢慢散去,久违的阳光洒满了沉睡的土地。作为春的“信使”,在龙田乡“龙田樱缘”农业产业园区,千株樱桃树闻暖而动,争相开放。抬眼望去,层层花树铺满梯田,彷如穿上雪白外衣,在阳光下分外耀眼;朵朵“雪花”点缀在错落枝头,微风拂过,随之“摇头晃脑”,如稚童嬉戏;根根花蕊吐露芬芳,招来勤劳蜜蜂,嗡嗡穿梭往来,引来翩翩蝴蝶,随风轻舞。不远处,游人如织,三五成群,少长咸集,大家吵着、闹着、欢笑着、歌唱着、舞蹈着,穿梭在花树中间,阵阵风起,花飞如雨,落在身上,仿若霎时“白头”,便引得阵阵欢笑,明媚如阳光,响彻花田。

“‘龙田樱缘’樱花共有200亩,现已全部开放,每天都有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前来观赏,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当下正是赏花的最好时节,欢迎广大旅客前来观赏。”龙田乡负责人向四方游客发出邀请。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