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敏尔唐良智张轩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珺)3月20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丁仲礼此行是受中共中央委托率调研组就“推动数字经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张轩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

本报讯(记者 张珺)3月20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丁仲礼此行是受中共中央委托率调研组就“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重点考察调研。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市领导吴存荣、王赋、李静、吴刚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张轩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欢迎丁仲礼一行来渝考察调研。陈敏尔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多次就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重庆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一手抓数字产业化、一手抓产业数字化,支持培育智能化平台企业,帮助广大制造企业打通研发、生产、销售全链条、各环节,推动智能制造和制造智能,为实体经济发展插上智能的翅膀。希望调研组多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丁仲礼感谢重庆对考察调研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在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方面有很多可资借鉴的经验,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找准融合发展的需求、路径和着力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中共中央提供决策参考,助力重庆发展。

调研组成员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