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丰都美食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逛庙会,自然是逛吃、逛吃……在丰都,论小吃,一定要品尝著名的丰都麻辣鸡。不管是街头巷尾,还是酒楼餐馆,都能见到红亮鲜艳、麻而有度、辣不上火、麻辣鲜香、味厚醇浓、肉嫩细脆、肥

逛庙会,自然是逛吃、逛吃……在丰都,论小吃,一定要品尝著名的丰都麻辣鸡。不管是街头巷尾,还是酒楼餐馆,都能见到红亮鲜艳、麻而有度、辣不上火、麻辣鲜香、味厚醇浓、肉嫩细脆、肥而不腻的麻辣鸡。

小吃/麻辣鸡块

鬼城麻辣鸡块香气扑鼻,肉皮弹、滑、脆却又相当入味,肉质筋道紧实却不塞牙,被红油和芝麻包裹着的特制土鸡肉入口化渣,麻辣的后味是一丝若有若无的回甜,广受当地群众和各地游客喜爱。

小吃/万人牛肉火锅宴

丰都万人牛肉火锅宴举办万人火锅宴不是什么稀奇事,但以牛肉为主要食材,摆上上百桌坝坝席,容纳上千人同时开涮牛肉火锅绝对稀奇。以毛肚、肥牛、牛肝、牛肚、牛百叶等丰都肉牛全牛系列新鲜食材为主打,每日食客云集,人气爆棚,绝对是吃货的盛事。

小吃/仙家豆腐乳

仙家豆腐乳有着浓郁的酱香及酯香气,味鲜美、醇厚、咸、甜适于酱卤,烩炒菜等实为调味佳品。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营养丰富,开胃助食。

小吃/丰都红心柚

丰都红心柚,是丰都县特产的一种柚子。现在的丰都红心柚以其酸甜适中,芳香味浓而备受消费者喜爱。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