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运行图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运行图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微信公众号3月22日消息,2019年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兰

原标题: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运行图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微信公众号3月22日消息,2019年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等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将进一步缩短,保持普速列车开行规模,货物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

此次优化调整列车运行图,是铁路总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调整运输结构,增加铁路货运量”要求的具体行动,通过调图进一步优化了运输组织,为科学配置运力资源、提高运输供给质量创造了条件。

此次调图过程中,铁路部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施高铁列车开行“一日一图”,优化高铁客运产品,进一步改善广大旅客出行体验。全国铁路保持普速列车开行规模,提升服务品质,开行普速列车1203对,较调图前增加29.5对,继续开行81对公益性慢火车,满足旅客多样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