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200名“廉颇”发起“钓鱼城之战” 全国品牌篮球赛26日合川开赛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3月26日至3月31日,由全国中老年篮球联谊会发起的“2019第三十届‘钓鱼城杯’全国中老年篮球赛比赛”,在重庆市合川区举行。

凤凰网重庆综合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3月26日至3月31日,由全国中老年篮球联谊会发起的“2019第三十届‘钓鱼城杯’全国中老年篮球赛比赛”,在重庆市合川区举行。

凭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届时,91支代表队,1200余名队员将齐聚三江之城,发起篮球赛事的“钓鱼城之战”。

钓鱼城下 91支队伍再开“英雄之战”

根据赛事安排,此次“全国中老年篮球赛”将于3月26日在合川区体育馆开幕,3月27日至31日期间举行各组正式比赛。3月31日晚,合川将举行盛大的“篮球之夜”,大赛闭幕。

“全国中老年篮球赛”往届精彩现场

大赛设男、女组别,具体分组年龄段为40—49岁、50—59岁、60岁以上三个组别。参赛队伍来自中国台湾、福建、江苏、陕西、山西、辽宁、河北、内蒙古、湖南、广西、海南、湖北、广东、四川、安徽、山东、浙江、云南、黑龙江、上海、重庆等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赛还吸引了泰国的队伍参赛。

全国性品牌赛事 落户合川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全国性赛事高质量进行,合川区组织专门力量,对比赛场地进行修缮整理,添置更新标准赛事器材设备,力求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准。

“比赛运动员年龄偏高,赛事组委会将在卫生、急救、安全等方面充分考虑。”据合川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将实现体育和旅游融合,既符合健康运动的生活态度,又能展示合川的旅游文化风貌。

全国中老年篮球赛是由全国中老年篮球联谊会发起,以各大中城市中老年篮球爱好者为参赛对象的一项群众性全国性赛事。

该赛事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经历了20多年,参赛规模逐年扩大,目前发展到覆盖全国各省、市近60个市(区),已成为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群众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