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城口土城老街繁花似锦 成了“爆款”打卡地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2日6时5分讯(特约通讯员 黄兰平 通讯员 杨夏麟 陈小东)春光明媚,百花争艳,重庆市城口县建学路樱花大道、土城老街繁花似锦,成为了“爆款”打卡地。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2日6时5分讯(特约通讯员 黄兰平 通讯员 杨夏麟 陈小东)春光明媚,百花争艳,重庆市城口县建学路樱花大道、土城老街繁花似锦,成为了“爆款”打卡地。

建学路樱花大道的樱花正尽情绽放,一朵朵挤满枝头,高低错落,娇艳欲滴,春风袅袅,翩然起舞,似乎一不小心就会滴落一身色彩;一团团、一簇簇的樱花密密匝匝、如云似霞、如梦如幻,宛如两条悬在空中的粉色彩带,依山而行将树下的行人、路上的汽车一起带入春天的世界。

土城路改造后焕然一新,如今老街上的鲜花也在春雨的滋润、春光的照耀下竞相绽放。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尖,似乎正在顽皮的打探着春天的消息。一树桃花犹如一团粉色的火焰,不断迸发着春天的激情。流水畔的天竺葵、贴梗海棠等花卉也不甘寂寞,在绿丛中诉说着春天的故事。

接送孙女上幼儿园的王奶奶说:“走在路上发现这桃花开得太漂亮了,小孙女也非常喜欢桃花,我就给她和桃花拍了照,一会儿传给孩子她爸爸妈妈看看。”

近年来,城口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量力而行,一体化打赢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不断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让广大市民推窗见绿,季季见花。

市民在拍摄盛放的樱花。通讯员 陈小东 摄

建学路挂满枝头的粉色樱花。通讯员 陈小东 摄

樱花装扮下的建学路。通讯员 杨夏麟 摄

绽放在土城老街一角的桃花。通讯员 杨夏麟 摄

土城老街流水畔的贴梗海棠娇艳欲滴。通讯员 杨夏麟 摄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