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五一,去象山影视城纵享“电影的狂欢—好莱坞的味道”!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原先只有1天的五一假期升级为4天,幸福来得太突然,让最初打消出游念想的游人“犯起了愁”,这种“烧脑”的事就交给象山影视城吧。5月1日至4日,象山影视城&

原先只有1天的五一假期升级为4天,幸福来得太突然,让最初打消出游念想的游人“犯起了愁”,这种“烧脑”的事就交给象山影视城吧。5月1日至4日,象山影视城“电影的狂欢”主题节庆活动热闹来袭,超人、小丑、蜘蛛侠、变形金刚在入口迎候,换上古装一起大巡游,和明星一起走“红地毯”进军好莱坞,在万人潮中看好莱坞大戏法、品万国美食,耳畔有乐声悠扬,回眸遇上心仪的那个Ta,接下来的剧情又会怎样?驶上免费高速,一路飞驰而来,尽情享受好莱坞的味道!

影视乐带火电影热

“牵手明星一起踏青”,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听明星谈星路、聊趣闻,是春天的象山影视城最大的收获。五一小长假期间,与明星的缱绻将愈浓愈烈。据“星探”来报,一些国内外知名影星已收到影视城的邀约,将于五一期间与粉丝们一同续写“春天的爱恋”。零距离的大型明星见面会,赶紧安排好自己的档期,来现场听听荧屏前的他们又有怎样的故事。

精彩的打斗,绚丽的绝技,以及那如梦如幻的风光,剧中的这些在现实中又将是怎样一番场景?跟着影视城的小姐姐们“混”进剧组片场,去看看大片诞生记,也体会下你们偶像的辛酸历程。即便剧组“不给面子”也不打紧,影视城自有妙招应对,微电影拍摄片场游照样能帮你圆梦。

既然是电影的狂欢,那些影视作品中的人物都跑来影视城相聚。蜘蛛侠、变形金刚、超人、小丑,还有那位麒麟才子,领着一队士兵方阵,赶赴这场盛事。影视人物大巡游,直接带你穿越带你飞,据说还有精美小礼品赠送哦。

玩狂欢,象山影视城可是专业的。古筝配竹笛,影视音乐趴;绝活配魔术,影视表演趴,走红毯秀,影视剧场,影视城有的是让你发出高分贝尖叫声的体验。如果你激情难抑,不妨把惊叫留给水街的呐喊喷泉,让全城人都知道你内心的喜悦。五一小长假了,千万别控制自己。

古典风玩转东方美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古装之美,如花,似梦。想在春日里彰显自己的东方古韵吗?盘子女人坊“古风侣拍秀”会帮你实现,云鬓高挽、淡扫峨眉,再换上影视城特意备好的各式古装,广袖飘飘、衣袂摇摇,凌波微步、罗袜生尘,简直就是从画中走出来一般。

乐音铮铮,那是从襄阳城水街飘来的仙曲。古筝、琵琶、二胡、笛子、箫,分布在水街、城墙、渔船和民宅之内,弹奏出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而一旁的水车、三生桥、廊桥、水城门等仿佛通灵一般,齐来相和,真是“人间难得几回闻”。

龙珠高擎,龙头高昂。伴随鼓声雷动,或上或下、或左或右、或跳或蹲、或行或止,游龙行宫,绕周旋舞,风起云涌,威武壮观。舞龙甚为多见,但龙腾中华象山舞龙选拔赛却鲜有听闻。

民间绝活绝技秀、千人旗袍风暴汇、古筝大会届时也将加盟这场盛事,让你纵享视听之娱,不忘拍手称赞。

摩登潮解锁新玩法

城墙之下,千人古装徐徐而过,想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吗?提气纵高一跃,便已升至丈许,踏步于光溜溜的城墙壁之上,犹如剧中大侠一般,让人叹为观止。五一小长假,在襄阳城外,几位“当世高人”让你一秒做大侠,施展轻功、飞檐走壁,瞬间就明白了:抬头仰望的城墙头,与你的距离,不过是提气跃起的一刹那。

精彩的一幕幕,被小迷妹们录个正好。“象影网红节”里,网红小妹们直播象山影视城五一游玩体验记,与游客互动拍摄上传并发起抖音话题#象影网红节#,发动游客共同拍摄抖音小视频。

越南咖啡,印尼榴莲饼,台湾小米酥、燕麦酥,以及牛肉干、奶片、山药片,这些光听名字就令人馋的美食,却要跑去当地或某宝上才能满足所求。然而,这在象山影视城不是“奢想”,游一地而尝遍各地美食绝不是说说的,还有花式创意棉花糖、欧洲冻酸奶、香港鸡蛋仔、新西兰烤牛排、烤羊排、网红革命小肉串、陕西大刀凉皮这些网红美食,都已挑逗你的舌尖味蕾,赶紧来将它们一一俘获。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