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二届西洽会将于5月16至19日举行 4000余家企业参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第二届“西洽会”将于5月16至19日举行设八大主题展区4000余家企业参展■本届“西洽会”将举办48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

原标题:

第二届“西洽会”将于5月16至19日举行

设八大主题展区40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西洽会”将举办48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主题活动10项、“一带一路”系列活动8项、主宾国系列活动11项和专题活动20项。

■本届“西洽会”匈牙利、乌拉圭作为主宾国,四川、贵州、陕西作为主宾省参加。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杨骏)4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西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西洽会”将于5月16至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西洽会”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分设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等八大主题展。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将举办49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主题活动10项、“一带一路”系列活动8项、主宾国系列活动11项和专题活动20项。

据执委会初步统计,本届“西洽会”预计将有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世界500强企业、2000余家跨国公司、2.2万名境内外嘉宾参展参会;多名外国政要(前政要)、高级官员也将齐聚山城。其中,匈牙利、乌拉圭作为主宾国,四川、贵州、陕西作为主宾省参加。本次参展的4000余家企业涉及多个领域,包括高铁轻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不少企业会携带自身的新科技、新产品在本届“西洽会”上亮相。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