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教育部启动“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教育部启动“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央视网消息:今天(29日)教育部在天津召开“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大会,明确从今年起的三年内将全面推进

原标题:

教育部启动“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

央视网消息:今天(29日)教育部在天津召开“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大会,明确从今年起的三年内将全面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教育部表示,未来要面向所有高校、所有专业,全面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即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实施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即建设10000门左右国家级一流课程和10000门左右省级一流课程。在数学、物理学、哲学、经济学等17个基础学科建设260个左右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一流基地,其中文科基地60个,理科和医科基地约200个。(央视记者 周培培 刘豪)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