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西洽会期间200多位企业代表将来渝共话新能源汽车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西洽会期间200多位企业代表将来渝共话新能源汽车发展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唐璨)5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西洽会执委会了解到,在第二届西洽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

原标题:

西洽会期间200多位企业代表将来渝共话新能源汽车发展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唐璨)5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西洽会执委会了解到,在第二届西洽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届时200多位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代表和高管,将汇聚重庆进行思想碰撞。

据介绍,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政府、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了意大利全国汽车工业协会、意大利全国工业设计协会、德国氢能和燃料电池协会等机构参会,旨在分享最新行业信息,探讨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技术。本次高峰论坛以加强电动汽车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为主题,着眼于未来国家产业政策、国外先进经验借鉴以及前沿技术的发布和共享,促进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投资和技术合作。

本次论坛参会对象有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高校及研究机构以及国内新能源汽车运营商、经销商、网约车平台等;还有全球新能源汽车主机厂(乘用车、物流车、客车)和全球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及周边配套企业等。

据悉,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是引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重庆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汽车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发展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