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落户重庆巴南 投资或超400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5月16日,在第二届“西洽会”上,三峡集团与重庆市政府合作成立的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并落户重庆市巴南区。

凤凰网重庆综合 5月16日,在第二届“西洽会”上,三峡集团与重庆市政府合作成立的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并落户重庆市巴南区。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总经济师、上游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元璋,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共同为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揭牌。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总经济师、上游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元璋,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共同为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揭牌

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鸣山,老挝国家工商总会常务执行副主席达翁,老中经贸促进会会长杨东伦等参加揭牌仪式。

雷鸣山: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鸣山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的组建,是重庆市委、市政府和三峡集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鸣山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该公司将加快建设一批生态环保项目,持续改善长江上游水环境,对建设山清水美丽之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同时,伴随它的发展,将培育和壮大重庆绿色环保产业,为重庆生态绿色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何友生: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体现“上游水平”

巴南区区长何友生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长江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落户巴南,充分体现了重庆市委、市政府对巴南的支持,充分体现了三峡集团对巴南发展环境的信任。巴南将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体现“上游水平”,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实现合作共赢,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巴南区区长何友生: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据悉,长江环保集团上游公司成立后,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促进区域发展,加大投资力度,在重庆市投资预计可达4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