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四川凉山借力西洽会招商推介 签约投资总额超208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5月17日,借“西洽会”契机,“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企业代表和嘉宾等300余人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凤凰网重庆综合 5月17日,借“西洽会”契机,“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企业代表和嘉宾等300余人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 凉山日报供图

在本次推介会上,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共签约投资合作项目18个,投资总额达208.45亿元,合作领域涉及农业产业、旅游康养、现代物流、节能环保、基础设施等产业。

签约18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208亿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林书成,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四川省和重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相关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凉山“四季宜游、全域皆游” 凉山日报供图

在本次推介会上,凉山州共签约投资合作项目18个,投资总额达208.45亿元,合作领域涉及农业产业、旅游康养、现代物流、节能环保、基础设施等产业。

凉山“四季宜游、全域皆游” 凉山日报供图

立足凉山得天独厚的文旅康养资源和产业优势,凉山州西昌市、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冕宁县安宁河谷6县(市)共推出45个旅游类项目,项目投资总额982亿元,各县(市)分别做了项目投资推介。

凉山“四季宜游、全域皆游”

凉山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腹心地带,自然风光美、民族风情浓,高原湖泊、生态湿地、原始森林、天然牧场、地热温泉、特色村寨星罗棋布,“四季宜游、全域皆游”。

凉山“四季宜游、全域皆游” 凉山日报供图

据悉,凉山州分布有代表性的旅游景区景点160多个,拥有A级景区33个。其中安宁河谷平原是四川省第二大平原,被誉为“川南粮仓”,是凉山区位优势最突出、发展条件最好、综合实力最强的区域,也是发展康养旅游的理想之地。

凉山“四季宜游、全域皆游” 凉山日报供图

近年来,凉山以文化搭台、让旅游唱戏,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正倾力打造国际阳光康养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