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到2020年将新建3万个充电桩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到2020年新建3万个充电桩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昨日,作为第二届“西洽会”主题活动之一,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

原标题:

重庆到2020年新建3万个充电桩

本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昨日,作为第二届“西洽会”主题活动之一,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

重庆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当前,我市正着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加快发展,力争到2022年,成为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制造基地。

“到2020年,重庆将新建3万个充电桩,其中包含1万个快充桩。预计在2020年,新能源汽车年产销20万辆,投放新车型超过20款。”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杨丽琼表示,接下来,将会以乘用车为重点,商用车为补充,“大小三电”本地配套能力为基础,健全新能源车产业发展体系。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