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注意啦 重庆12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注意啦!重庆12条公交线路有调整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7日17时45分讯(记者刘艳)今(17)日,来自重庆公交集团消息,为方便市民公交出行,近期公交集团对主城12条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

原标题:

注意啦!重庆12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7日17时45分讯(记者刘艳)今(17)日,来自重庆公交集团消息,为方便市民公交出行,近期公交集团对主城12条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

多条线路起点、终点站有调整

据介绍,公交177路调整后,终点站从邮电学院调整到文峰公社,运行长生至文峰公社。

249路调整后,起点站调整至商务学院,运行综保A区至商务学院。

412路运行观音桥至南北大道,调整后往南北大道方向调整运行珠江花园,经停站点不变。

449路起点站调整至城市管理学院,运行城市管理学院至轨道尖顶坡站。

460路为华福大道环线,调整后绕行华福大道1站。

613路运行两路城南至南坪枢纽站,走向调整为经机场快速路、渝航大道至南坪,站点不变。

621路缩短运行区间,调整后运行盘溪西至留云路。

640路运行山水景园至江北大石坝,调整后原往返运行红石路改为单向顺时针运行松石大道、余松路、红石路。

666路终点站互联网产业园延伸至箭竹路,调整后运行软件园渝兴广场至箭竹路。

交通管制3条线路有调整

为配合金渝大道龙健路节点施工建设,根据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管制方案,即日起至2019年12月,公交153路、607路、684路,在施工期间运行线路也有相应调整。具体来看:

153路运行新华路至礼嘉,调整后不再运行湖津路。

607路运行鸳鸯至腾黄路公交站场,调整后绕行鸳鸯立交。

684路运行礼嘉(白马小区)至渝航园,调整后绕行鸳鸯立交。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