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重庆天气转好 未来三天大部最高温在29-31℃之间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今起雨水逐渐减弱 明后天气转好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5日18时讯(记者 姜念月)据重庆市气象台今(25)日发布的消息显示,今起雨势将逐步减弱。今天白天,各地阵雨转阴天,东北部部分地区中雨到

原标题:

今起雨水逐渐减弱 明后天气转好

经历了上午雨水的阴凉,下午主城体感有点闷热。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5日18时讯(记者 姜念月)据重庆市气象台今(25)日发布的消息显示,今起雨势将逐步减弱。今天白天,各地阵雨转阴天,东北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夜间,东部地区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

26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各地阴天到多云,中西部地区有分散阵雨。27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未来三天大部最高温在29-31℃之间。

专家提醒,未来24小时,重庆酉阳、秀山、万盛、江津、綦江、武隆、万州、开州、云阳和黔江有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需注意预防次生灾害,市民朋友不要前往山区、陡坡等易滑坡路段逗留玩耍。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