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尽职尽责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尽职尽责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6月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d

原标题:

胡文容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

尽职尽责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6月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胡文容参加会议并讲话。胡文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和陈敏尔书记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市委赋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职责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胡文容强调,要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注重统筹谋划,细化工作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单位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要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满腔热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尽职尽责完成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