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5日起盘龙立交部分匝道封闭施工55天 改道线路看这里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15日起盘龙立交部分匝道封闭施工55天 改道线路看这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22时讯(记者 阙影)今(1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因内环快速路盘龙立交部分匝道路面破损严重,

原标题:

15日起盘龙立交部分匝道封闭施工55天 改道线路看这里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22时讯(记者 阙影)今(1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因内环快速路盘龙立交部分匝道路面破损严重,相关部门将封闭盘龙立交位于涂山路的所有进出口匝道进行路面整治,封闭期间车辆需通过盘龙立交位于峡江路的匝道进行转换。

这三条匝道要封闭

A匝道:从涂山路往五桂立交、东环立交方向驶入内环主线的匝道。(如图蓝色所示匝道)

B匝道:从涂山路往南山立交、江南立交方向驶入内环主线的匝道。(如图红色所示匝道)

C匝道:从东环立交往涂山路(往弹子石、鸡冠石方向)驶出内环主线的匝道。(如图绿色所示匝道)

封闭施工匝道示意图 交巡警总队供图

封闭施工时间: 6月15日至8月10日,共55天。A、B匝道在整个施工时间禁止车辆通行,C匝道施工35天,在6月15日至7月20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期间车辆改道线路:

原通过盘龙立交A匝道和B匝道驶入内环的车辆改道弹广路—涂山路—弹子石环道—峡江路—盘龙立交(如图红色所示绕行线路);

图2 AB匝道封闭期间绕行线路图 交巡警总队供图

原通过盘龙立交C匝道驶出内环往涂山路的车辆改道盘龙立交N匝道(东环立交经盘龙立交往朝天门大桥方向)—峡江路—腾龙大道—腾黄路—弹广路—涂山路(往鸡冠石方向)(如图红色所示绕行线路)

原通过盘龙立交C匝道驶出内环往弹子石的车辆改道盘龙立交N匝道—峡江路—腾龙大道—腾滨路(调头)—弹子石环道—弹子石(如图绿色所示绕行线路)

C匝道封闭期间绕行线路图 交巡警总队供图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