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进入全年溺水警情高发期 今天降雨持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进入全年溺水警情高发期 今明两天降雨持续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17时22分讯(记者 唐雨)今(11)日,重庆大部分地区仍被阴雨笼罩,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降雨天气仍将在重庆

原标题:

重庆进入全年溺水警情高发期 今明两天降雨持续

雨水断断续续,天空雨雾缥缈。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17时22分讯(记者 唐雨)今(11)日,重庆大部分地区仍被阴雨笼罩,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降雨天气仍将在重庆大部持续,大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可达大雨到暴雨。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东北部多云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29℃,东北部22~36℃。

气象专家提醒,重庆6-9月是全年溺水警情高发期,炎炎夏日,不要独自一人外出游泳,更不要到不知水情或比较危险且易发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地方去游泳。要清楚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平时四肢容易抽筋者不宜参加游泳或不要到深水区游泳。要做好下水前的准备,先活动活动身体。对自己的水性要有自知之明,下水后不能逞能,不要贸然跳水和潜泳,更不能互相打闹,以免喝水和溺水。不要在急流和漩涡处游泳,更不要酒后游泳。

未来两天天气: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到暴雨,东北部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0~31℃,城口及东南部18~29℃。主城区:小雨到中雨,气温23~28℃。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城口及东南部17~32℃。主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2~32℃。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