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践行初心使命 狠抓落地见效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时强调践行初心使命 狠抓落地见效本报讯(记者 李幸 实习生 秦庾迪)6月13日,市委统战部开展&ldquo

原标题:

李静在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时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狠抓落地见效

本报讯(记者 李幸 实习生 秦庾迪)6月13日,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参加交流研讨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来一次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李静强调,要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这个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刻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根源挖深。要深耕事业,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促发展,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进重庆统战各领域工作争创一流,为高质量实现重庆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