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委宣讲团成员赴相关部门、高校和企业宣讲 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 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力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成员赴相关部门、高校和企业宣讲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 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力量重庆日报讯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市检察院、市政府外办、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机场集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

原标题:

市委宣讲团成员赴相关部门、高校和企业宣讲

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 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力量

重庆日报讯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市检察院、市政府外办、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机场集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聆听宣讲后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市检察院: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6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在市检察院进行宣讲。

市检察院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正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同时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常思落实之责、勤想落实之事、大兴落实之风,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实现“五大提升”目标。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思想灵魂得到洗礼,让作风胆魄得到锤炼,让能力水平得到提升,持续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过硬队伍。

市政府外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实推动外事港澳友协各项工作

6月1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巡视员、副教授周放到市政府外办作主题教育宣讲。

听完宣讲大家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外事工作实际,由浅入深,形象生动。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深入学习掌握了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市委有关要求。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实推动外事港澳友协各项工作,切实以大外事推动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助力重庆更好发挥“三个作用”。

重庆科技学院:为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6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贵忠走进重庆科技学院作主题教育宣讲。

“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我们干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东燕表示,重庆科技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教育和科技优势,持续加大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力度。目前,学校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加入市教委扶贫集团和市科委扶贫集团,分别对巫溪县天元乡和万州区龙驹镇进行对口帮扶。在科技扶贫过程中,学校将研制的科技产品智能化烘干机投用到扶贫地区,对当地枸杞、葡萄干等农副产品加工业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学校将继续投入50余万元的扶贫资金,并对2018-2019学年在校的951名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帮扶,保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重庆机场集团:一体学习融会贯通,助推民航高质量发展

6月1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陈全到重庆机场集团作主题教育宣讲。

宣讲结束后,重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平川表示,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广大员工深受启发。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目前,集团正一体化抓落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团将以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集团持续抓好安全服务保障、国际航线开辟、全面从严治党、助力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在助推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发挥“三个作用”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记者 陈国栋 陈波 李星婷 杨铌紫 颜安 实习生 徐若菡)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