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强降雨来临 重庆最低气温将降至1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强降雨来临 重庆最低气温将降至18℃本报讯(记者 李珩 实习生 姚艺)7月11日,据市气象台预计,从11日夜间起,我市迎来强降雨,大部地区的最高温度不会超过28℃,最低温度仅18℃。据市气象台

原标题:

强降雨来临 重庆最低气温将降至18℃

本报讯(记者 李珩 实习生 姚艺)7月11日,据市气象台预计,从11日夜间起,我市迎来强降雨,大部地区的最高温度不会超过28℃,最低温度仅18℃。

据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起一直到周日白天,都不会太热,大部地区最高温度不超32℃。

特别提醒的是,未来24小时,南川、永川、綦江、江津、万盛、彭水、酉阳、黔江、武隆等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提请各地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具体来看,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中雨到大雨,偏南部分地区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28℃,城口及东南部18~25℃。主城区:大雨转阵雨,气温22~27℃。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偏东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0~32℃,城口及东南部18~29℃。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3~31℃。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1~32℃,城口及东南部19~30℃。主城区:阴天,气温24~30℃。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