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一)项目基本情况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以下简称B保)于2015年11月25日获得海关总署、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式批复。项目位于巴南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占地面积20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以下简称B保)于2015年11月25日获得海关总署、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式批复。项目位于巴南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占地面积20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含保税仓库约9万平方米、办公楼及车库约1.5万平方米。B保开展业务包括: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进出口贸易、转口贸易、出口退税、商品展示、跨境电子商务等。B保的投用将推动国际贸易通道的常态化运行,助推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建设,奠定巴南在重庆向南开放中的战略支撑地位。

(二)项目进展情况

B保项目已完成建设并于2017年3月10日获得海关总署等四部委的正式验收批复,2017年4月10日获得关区代码,2017年4月26日封关运行。京东全球购、重庆顺君意物流、斯诺公司、泰科公司、鑫任达、泰越通、智合信、朋来丰等12家企业已签约入驻,租仓面积约2万方。

2017年4月26日正式封关运行至2018年12月31日B保累计进出口值约21.21亿元,其中进口约11.65亿元,出口约9.56亿元,总报关单3509票。

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B保累计进出口值约19.5亿元,是去年全年进出口总货值的11.4倍;其中进口约10.3亿元,是2017年全年进口货值的7.7倍;出口约9.2亿元,是2017年全年出口货值的25.5倍;报关3253票,是去年全年报关单量的12.7倍。

2019年一季度B型保税物流中心实现进出区货值约7.1亿元,同比增长250%。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