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重庆移交第五批投诉举报件107件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五批投诉举报件107件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胡梦)7月17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五批群众投诉举报件107件。其中,噪声44

原标题: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五批投诉举报件107件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胡梦)7月17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五批群众投诉举报件107件。其中,噪声44件,大气15件,水8件,土壤5件,生态2件,综合29件,其他4件,均已及时转交相关区县和有关市级部门调查处理。

根据安排,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2019年7月12日-8月12日)。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3—63038191,专门邮政信箱:重庆市A023号邮政专用信箱。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主要受理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