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最高法决定废止103件司法解释 自7月20日起施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最高法决定废止103件司法解释 自7月20日起施行中新网7月18日电 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公布关于废止部分司法解释(第十三批)的决定:为适应形势发展变化,保证国家法律统一正确适用,根据有关法律规定

原标题:

最高法决定废止103件司法解释 自7月20日起施行

中新网7月18日电 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公布关于废止部分司法解释(第十三批)的决定:为适应形势发展变化,保证国家法律统一正确适用,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和审判实际需要,最高法决定废止103件司法解释,自2019年7月20日起施行。

最高法此次废止的司法解释包括《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判决书的原本正本抄本如何区别问题的批复》、《最高人民法院信访处接待来访工作细则》、《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试行法院诉讼文书样式的通知》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在互联网公布裁判文书的规定》等。

最高法指出,废止的司法解释自本决定施行之日起不再适用,但此前依据这些司法解释对有关案件作出的判决、裁定仍然有效。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