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调研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加强智能交通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调研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时指出加强智能交通建设 强化防风险降事故保畅通各项措施本报讯(记者 黄乔)7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调研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

原标题:

刘强在调研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时指出

加强智能交通建设 强化防风险降事故保畅通各项措施

本报讯(记者 黄乔)7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调研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维护安全稳定方面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智能化交通建设,切实强化防风险、降事故、保畅通等各项措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刘强指出,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既要靠人力,更要靠智力。要把道路交通智能化基础建设纳入“雪亮工程”建设统筹谋划和推进,完善城区智能交通体系,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化程度,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建设集约化水平。

刘强要求,在智能交通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区域之间、城区道路与高速公路之间联网共享,真正实现全市道路交通智能化建设一体化推进。要用好用活现有智能交通资源,优化城市路网道路资源、交通状况适时检测、路口交通信号辅助调优等控制系统,提高主城区缓堵保畅工作实效。要加快推进运行管理科学化,强化大数据、人工智能在查处交通违法中的运用,加强安全宣传,确保安全出行。要深化公安交管领域“放管服”,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举措,让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业务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