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对标对表找差距 凝心聚力抓落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指出对标对表找差距 凝心聚力抓落实本报讯(记者 李幸)7月19日,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市委统战部举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

原标题:

李静在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指出

对标对表找差距 凝心聚力抓落实

本报讯(记者 李幸)7月19日,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市委统战部举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静指出,此次检视问题座谈会,主要是听意见、找差距,把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市委统战部机关要高度重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改进措施,形成整改台账,按期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牵头协调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加大统筹力度,提升工作整体效能,广泛凝聚智慧力量,高质量实现重庆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级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区县党委统战部代表等重点围绕市委统战部“守初心、担使命”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